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生参加国庆布展和花卉博览会布展实习

发表时间:2016-06-07来源: 分享:
     在教研部领导、园林教研室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中国花艺大师王绥枝老师的牵线搭桥,成功地与北京花木公司——崇文门花店(中国唯一的国营花店,直接承担国家重大政治性花事活动)合作,顺利安排了园林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国庆天安门巨型花篮的制作和中国花卉博览会的北京主场馆的花卉布置任务。
     对学生们来说,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一个15米高的巨型花篮,一枝花就得2-4米长,0.8-1米的花径,如何实现?史无前例,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们从最初做花、绑扎花枝、整形、插制等每个环节都参与了,这就是的经历,难得的经历!同时也非常有幸地参加了“花博会”主场馆北京馆的所有花卉布置,从做地形、挂帘、布置花坛花镜、摆花、插花、盆景摆放、干花压花装饰等,师生们与花木公司的员工们真真切切地一起奋战了7个日夜。我们虽然很辛苦很疲劳,但相对收获和参与这样活动的意义来说,又何足挂齿?
      愿学校共同来关注我们园林技术专业,也愿他们能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国际花卉博览会”前准备工作
 
学生在天安门布展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