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酒店管理专业简介 (专科,学制三年)

发表时间:2019-06-25来源: 分享:

 

酒店管理(专科,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酒店管理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酒店服务与管理的技术和能力,能从事酒店业及其相关服务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酒店业概况、旅游学概论、酒店服务礼仪、酒店服务心理学、酒店职业英语、餐厅运行与管理、客房运行与管理、前厅运行与管理、酒店营销与策划、酒店财务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中西饮食文化、酒店沟通技巧、会展服务与策划。

实践性教学:校内拥有宾馆、餐厅、专业实训室;与北京的多家五星、四星酒店签署协议,建立了实训实习基地;聘请北京高星级酒店的高级管理专家和高技能人士授课,满足学生课程实习。

专业特色:以就业为导向,强调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强调理论课程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学生不但具有坚实的酒店管理方面的理论基础,更具有相应的动手操作能力,毕业后能很快适应酒店环境,同时,在课程设置中提供为期半年的带薪实习内容,实习单位店分别为洲际、香格里拉、希尔顿、雅高等知名国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毕业之后学生在北京酒店业很受欢迎,就业前景看好。根据相关政策,本专业学生毕业时成绩达到要求,有机会升入中南林本科旅游管理专业继续学习。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星级酒店及饭店、旅游公司从事服务、管理、会展等工作。

(更新于2019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