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2017年中南林本专科录取查询通知

发表时间:2017-07-20来源: 分享:

我校2017年本专科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录取考生信息将陆续导入我校高招录取结果查询系统。考生可按以下说明查询录取信息。
1、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招生快讯”栏目,确认本人所在省、批次录取结束方可查询;
2、登录我校招生网站(http://zs.csuft.edu.cn/),进入高招录取查询系统(http://zs.csuft.edu.cn/f/gzlqjgcx);
3、输入考生姓名、14位考生号(广东考生输入10位数考生号);
4、系统已导入通知书EMS邮寄单号,点击“查询快递”,了解通知书邮寄状态。如果出现“暂无查询记录”的提示,说明通知书还没邮寄,可隔日再次查询。
5、若有疑问,请致电0731-85623099 、85623098咨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办

2017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