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2016年新生入学须知

发表时间:2016-07-28来源: 分享:

 

欢迎您就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为了方便您顺利入学,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入学报到: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可购买赴北京各火车站的半价火车票,于99日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报到。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须向学校招生就业处书面请假,无故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报到时须交本人近期1寸彩色照片5张。

新生入学后,将进行复查和体检,凡不符合录取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二、到校路线:报到当天(99日)学校在北京西站、北京站设有接待处,接站时间段7001600,出站后请识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接站标志,随接站人员前往学校。新生单独来校方式:

1. 乘地铁,地铁4号线(天宫院方向)到“黄村火车站”下车,在东南口(C口)出站,沿林校北路方向向东行450米即到我校。北京南站可直接乘地铁4号线;北京西站可乘地铁7号线到“菜市口”站下车转乘地铁4号线;北京站可乘地铁2号线到“宣武门”下车转乘地铁4号线。

2. 乘出租车,请务必乘坐有出租车标志的正规计时计价出租车直达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走京开高速公路,黄村(金华寺)口出,沿辅路向南行至第五个红绿灯右转后遇第一个红绿灯调头即到。(北京站距离我校30公里,出租车费用100元左右;北京南站18公里,出租车费用55元左右;北京西站22公里,出租车费用65元左右。费用根据拥堵情况有变化,仅供参考。)

三、户口关系:户口迁移采取自愿原则。办理户口迁移证注意事项:1.户口迁移地址为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2.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必须与高考录取审批表上的完全一致,不一致的要以高考录取审批表上的信息为准,否则不予落户;3.长沙市区城镇新生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4.户口卡(或户口迁移证)报到时由学工部统一收取。

四、学籍档案: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到所在毕业学校或地市、县(区)招生部门领取考生纸介档案,报到时交于学校教务处。如需邮寄,地址为北京市大兴区林校北路8号,邮编:102600,收件人:教务处杨柳老师,联系电话:010-6028230213810984075

五、组织关系:新生党组织关系由所在地的县、市委组织部按有关规定转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团组织关系转至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团员档案经毕业学校团委加盖转出章后由本人携带,入学时交北京教学点分团委。

六、学杂费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经物价部门批准,会计、电子商务、园林技术、酒店管理专业的学费6000/年,预交三年教材费1200元(多退少补);艺术设计专业的学费8000/年,预交三年教材费1500元(多退少补)。住宿费每生每年900元。报到时还需缴纳其它费用870元(包括住宿押金100元、军训费400元、体检费100元、三年医疗保险费240元、学生活动用凳子30元)。军训伙食费另收。以上各项收费标准如有变化,以物价部门批复为准。

缴费方式:银行卡(银联)刷卡缴费(免收手续费)。

七、相关事项:1.为保证学生安全,便于管理,学生一律住校。学校为新生备有床上用品,由学生自愿购买,成本价390(床上用品包括:被子、褥子、枕头、床单、被罩、枕巾、蚊帐)

2.请新生路途注意安全,妥善保管个人财物,大额现金应及时存入银行。请新生特别注意不要随意购买任何人到宿舍中推销的任何物品(如上网卡、电话卡和手机卡及其他产品等),防止上当受骗。

3.因北京市自201561日起实行公共场所控烟条例,请新生及家长严格遵守条例的相关规定,避免产生违反控烟条例的不良记录。

咨询电话:010-692691526028230515201133209(董老师)、13811921719(李老师)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