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服务指南

发表时间:2017-06-20来源: 分享:
 服务内容说明

 

登记对象: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

登记内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个人基本信息、学校学历专业信息、通讯联系信息、就业意向信息、公共就业服务需求信息,详细按照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及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要求登记。

登记方式:1高校毕业生在办理报到接收、档案托管、人事代理、求职登记、就业失业登记、申请就业服务和就业政策扶持的同时,在业务经办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或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自主登记。2、教育部门定期提供信息,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或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中与高校毕业生衔接确认后登记。

登记服务内容1、定期回访:登记机构将采取短信、电话、邮件、上门走访等形式定期回访,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状态变化及公共就业服务需求。2、对接提供公共就业服务:相关单位根据实名制登记需求跟进提供求职登记、失业登记、安排就业见习、职业培训、创业培训创业孵化等服务。

自主登记所需资料:1、身份证原件;2、高校毕业证原件

实名登记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