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金码大酒店招聘信息

发表时间:2016-12-05来源: 分享:
 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金码大酒店,隶属于中国农业大学,是集餐饮、客房、会议、娱乐为一体的国企四星级涉外酒店。 酒店有可提供容纳10人及350人的大小会议厅10余个,配有一流的音响设备。设有标准间、标准套间、豪华套间、家庭套间共152套。

酒店自运营迄今已十年有余,为满足酒店发展需要,现针对应届毕业生诚聘以下岗位:

1、          前台接待 / 会议接待员  4,年龄20-26岁,良好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形象良好;

2、          礼宾员 5,男,身高175CM以上,年龄18-26岁,具备良好的交际能力,英语口语基础;

3、          楼层服务员若干,;

4、          工程部音响控制员 2,有一定设备使用基础,技能可在岗培训;

5、          内保 / 中控  5人,男,身高175CM以上,年龄18-26岁;

 

酒店薪酬体系优越,基本工资外另设有餐费补助、季度奖、过节费、十三薪、劳保、生日费、企龄补、岗位技能补助等多项福利保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甲38号金码大厦A座金码大酒店

联系人:胡经理、张主管

电话:010-62328899-人事部   18801114479(张主管)

邮箱:76952804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