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睿士酒店管理集团简介 及校园招聘计划

发表时间:2016-12-05来源: 分享:
 睿士酒店管理集团成立于2006年,企业以“用我们的热情与微笑优质地奉献于顾客,为实现自我的价值和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为使命,以“成为特色家居精品型酒店卓越的领导者”为企业愿景,全力打造多品牌、个性化、精品化的酒店品牌,致力于满足追求时尚、品味、精致、舒适的海内外宾客需求,提高每一位到店客人出门在外的生活质量和获得家的感受。

睿士酒店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肖奇先生、1977年出生于湖南涟源市荷塘镇岭上村,中共党员。20114月至20134月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20136月取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06
6月,以敏锐的市场眼光发现了未来酒店行业的巨大空间,创办了北京湘中情宾馆有限公司,2008年先后创办北京丽家情商务连锁酒店丰台店,正阳北里店,小井店,娄底东方宾馆。2013年敏锐地挖掘出酒店市场的真空地带,开始进军中高端主题酒店市场,创办了北京睿士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并同时创办了睿士主题酒店西客站店和睿士主题酒店木樨园店这两家样板店,成功实现跨越转型,带领睿士酒店集团快速壮大并跻身中国中高端主题酒店的一流品牌。2014年至今,又成功开拓了睿士主题酒店宋家庄店、西直门店,昆明新广丰店、山东济南店、长沙世界之窗店、长沙长丰店,有员工500多人。

公司计划五年内通过公司直营和加盟在北京发展30-50家店,全国发展200-500家店,届时直营店和加盟店将联合实现上市。同时,将提供近4000-10000个就业岗位,其中有近500-1000个管理岗位,员工晋升空间很大。

公司以“以人为本,善待员工,他们就是我们的家人,员工与企业利益共享,共同发展,共创辉煌为理念,员工待遇一直引领同行前流,我们要培养的更是未来的酒店行业的精英和创业家

睿士酒店管理培训生

本职位被誉为睿士酒店的特种兵,我们寻找的是坚忍不拔、目标明确,有激情及创业精神的未来企业家!

招聘要求:
>>2017
年应届毕业生,管理类及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心态积极,品格端正,性格开朗大方,吃苦耐劳,愿意从酒店基层做起;
>>
语言沟通及逻辑思维能力强,各科成绩良好;
>>
工作地点:全国分配,前期主要工作地点在北京、长沙,由优秀店长担任导师进行专业辅导;

快速晋升通道:用23年的时间走完别人58年的路

第一步:
连锁酒店基础岗位:管理培训生、前台、客房、销售等轮岗定岗(月薪30005000元,包食宿)

第二步:

连锁酒店中层管理职位:值班经理、客房主管等(月薪4000元—6000元)
第三步

店长助理、代理店长(月薪5000元—8000元)

第四步

店长(酒店总经理)(年薪15万—20万)
集团职业经理人(年薪30-50万)

 

热忱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盟睿士,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北京睿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睿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序号

人数

      

待遇

 

1

 

 店长

 

20

男女不限,为人忠诚正直,有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对酒店前台系统操作熟练,语言表达能力强,能接受长期外派。

 

 

800020000

 

2

储备干部

30

男女不限,为人忠诚正直,有志投身酒店行业,能接受长期外派。

 

30005000

 

 

3

 

前台主管

 

10

男女不限,为人忠诚正直,有亲和力,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上,能熟练操作酒店系统,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能接受外派。

 

 

40006000

 

 

4

 

前台领班

 

10

男女不限,为人忠诚正直,有亲和力,相关工作经历1年以上,能熟练操作酒店系统,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能接受外派。

 

 

35005500

 

 

5

 

前台收银

 

20

男女不限,为人忠诚正直,有亲和力,能熟练操作电脑,有较强的表达能力。

 

30005000

 

 6

客房领班

10

男女不限,为人忠诚正直,有相关管理经验2年以上,熟悉客房管理。

 

350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