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生近年就业基本状况

发表时间:2017-06-15来源: 分享:

     北京是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也是中国最重要的金融中心和商业中心,聚集了大部分国有大型企业总部和世界500强企业,就业环境好。北京教学点设置的专业贴近市场需求,毕业生培养质量高,加上就业工作措施得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北京教学点认真执行国家和湖南省就业政策,坚持“全员参与、积极指导、做好服务”的工作方针,以专门的工作经费作保证,通过举办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企业进校园宣讲、重点推荐优秀毕业生等方式,成功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目前已与几十家用人单位、人才交流中心稳定开展就业合作,为在校生提供实训基地,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 

   北京教学点近五年来,一次就业率均稳定在85%以上,全年就业率超过90%,其中约60%的学生在北京及其周边地区就业,约20%的学生在湖南就业,约20%学生在广州深圳等沿海城市和其他地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