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心理小游戏:等电梯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发表时间:2016-05-25来源: 分享:
 你来到电梯前,因为迟了一步,结果要等下一部电梯,在等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1) 拼命的按电梯键 
2) 不耐烦地跺脚 
3) 东张西望 
4) 呆呆地望着地面 
5) 双眼紧盯着信号灯

 

 

 

 

 

(1)拼命的按电梯键: 
你是行送派的掌门人,有了某种想法就会很快去做,做事积极认真,一进入工作状态便完全意识不到外界的存在,你富有幽默感,为人随和,这是你最有利的武器。

 

 

(2)不耐烦地跺脚  
你虽然带点神经质但却是个感性、情感丰富得人,你有一眼就能看穿别人心事的能力,建议你好好表现把握你这方面的才能,可能将来会成为好的艺术家。

 

(3)东张西望:  
你怕将缺点暴露在别人面前,所以事事小心谨慎,在自己与别人之间筑起一道防线,害怕别人冲破你平静的世界,在别人眼中,你的为人比较冷淡。

 

(4)呆呆地望着地面 : 
 你是个内项的人,会将心事藏在心里,不习惯对别人透露你的内心世界,不过你也是坦率、心地善良的人,坚信人性本善没有居心,因此在现实社会中,你可能会经常吃亏。

 

(5)双眼紧盯着信号灯 :(和我选的一样) 
 你是个非常理智的人,不会被一时的情感左右。做事讲究条理分明,如果在古代,你可能是包青天一类的人。律师、法官等职务最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