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教学点2017级新生入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7-10-20来源: 分享: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2017年新生入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1、12日共有569名新生报到入学,13日至15日安排新生进行入学体检、校园安全教育,学工部、教务处教育教学管理条例介绍等活动,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了解相关规则规定。

 

  

2017级新生报到现场

 

     9月15日,中南林科大副校长陈冬林带领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5人来到北京教学点参加了开学典礼,在典礼上陈冬林副校长和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陈道东发表了致辞,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嘱托。9月18日至19日各专业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讲座,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组织新生召开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和班内情况。9月20日新生开始上课。

    

报告厅举办开学典礼

 

      10月11日至19日全体新生在中国少年军校联盟总部基地进行了为期9天的军事训练,至此,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