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教学点业余党校各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时间:2019-06-05来源: 分享:

2019年4月至6月,北京教学点党支部举办了发展对象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一期,共有11名发展对象、10名预备党员和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华福、教务处主任付晓轩、学工部主任刘鹏和其他有丰富党建工作经验的老师们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们上党课,讲授了党性教育专题、党规党纪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和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等。老师们讲课的内容既结合时势、体现党的时代精神,又紧密结合学校和学生的思想、学习的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除了教师讲座,还组织了观看主题教育片、小组实践活动、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激发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培训,帮助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进一步夯实了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砥砺不畏困难、不辱使命的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指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在思想认识、政治理论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同时也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加入党的组织不仅是光荣,更意味着需要承担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共产党员的光荣是与无私奉献和以身作则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通过党课学习,学员们看到了自己与党员之间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将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