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18来源: 分享:

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根据中南林党校〔2019〕1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北京教学点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和服务能力,经研究决定,2019年春季学期北京教学点分党校举办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和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次

(一)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对象:经党总支研究讨论拟在本学期发展,较成熟的培养对象,发展培训比例1:1.3。

时间安排:3月26日前完成报名,4月1日至12日进行集中培训和实践教学4月13日-14日进行结业考试。

(二)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培训对象:2018年发展且未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2.未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

时间安排:4月16日前完成报名,4月23-26日进行集中培训,4月27-28日进行结业考试。

(三)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培训对象:年满18岁,已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由党支部研究决定并报上级党委备案的17级入党积极分子。

时间安排:4月24日前完成报名及课表的上报(样表见附件2),4月30日-5月31日期间集中培训和实践教学,6月1日-2日进行统一结业考试。

二、学员信息采集

培训学员须按要求进行信息采集,确保及时准确,按程序完成上报

三、主要学习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

3.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党章党规党纪、理想信念、道德品行等。

各期培训班课表在开班前1周内下发。

四、考核与考试

学员考核实行综合评定,学员成绩由平时成绩和结业考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分别按照4:6的比例计算成综合成绩。结业考试由学校党校统一组织,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党校学员管理系统”(学员登陆网址为:http://exam.csuft.edu.cn/login.aspx)参加结业考试,考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结业考试成绩低于60分、综合成绩低于60分者皆不予结业。

五、学员培训须知

1.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2.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情况必须请假者,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由学校党校批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由分党校批准。学员在学习期间凡旷课或请假缺课者,不得参加党校结业考试,不予结业。

3.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上课期间禁止携带与党课无关的资料进教室、不做与党课无关的事,如经发现,取消平时成绩。

4.认真撰写并及时上交学习心得(1500—2000字)。其中预备党员培训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由分党校汇总胶印后交至学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学习心得分党校汇总胶印后留存。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北京教学点分党校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