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教学点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党员宣誓仪式

发表时间:2017-06-20来源: 分享:

   6月19日,北京教学点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党员宣誓仪式,毕业生党员和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庄重而响亮的《国际歌》,仪式开了帷幕。由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夏深圳同学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庄重的誓词、嘹亮的声音,透露出了全体党员蓬勃向上的朝气。北京教学点党支部书记王光华老师发表讲话,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走向新的征程,感谢同学们作为中共党员能以身作则,在各个方面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此外,希望同学们能恪守一名中共党员的职责,敢想敢干,勇于创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奉献。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们向新党员赠送了党徽和党章。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严肃穆的国歌更是彰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

大会现场

宣誓仪式

向新党员赠送党徽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