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教学点党支部简介

发表时间:2017-06-16来源: 分享: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党支部成立于2005年5月,隶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培养、发展先进共青团员入党、组织党员开展各项活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2006年发展第一批学生入党,至今已有300余名学生光荣的加入了党组织,毕业班党员人数平均比例达到5%。各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人数达到20%,他们在学习、生活、社会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北京教学点业余党校每学期举办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截至目前已有1800余名同学获得结业证书。积极分子培训班每学期举办一期,由班级团支部推荐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成绩良好、社会工作突出的优秀共青团员参加学习。党支部邀请学院领导、做党务工作的专职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上课,和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分析时事政策、讨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培训,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为今后顺利入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入党宣誓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老师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主题教育片

 

 

  

  

  党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