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教学点团委简介

发表时间:2017-06-16来源: 分享:
    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委员会是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团委紧密围绕教学、教育工作,组织学生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创业实践活动和各项文体活动。团委下设组织部,负责团员的发展、管理、团费收缴、组织建设和考核;指导班级团支部、学生会和各学生社团全面开展工作,各部门机构分工清晰,权责明确,运转高效。
在团委的领导下,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各种形式的集体活动,促进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团委指导学生会开展工作,学生会各部门及社团联合部下属的14个学生社团定期举办各项文艺、体育比赛,特色专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大学生展现个人风采提供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