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及微利项目 贴息申请服务指南

发表时间:2017-06-20来源: 分享:
 服务内容说明

申请对象:毕业两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

享受内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申请最长期限为2年的小额担保贷款。个人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合伙经营的按人数最高额度为50万元,劳动密集型小企业最高额度不超过200万元。贷款人及所在家庭没有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首套住房贷款以外的商业银行贷款记录的,个人或合伙经营从事微利项目的贷款可享受全额贴息;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可享受贷款基准利率50%的贴息。

申请方式:高校毕业生向本人创业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社区(村)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申请。按照个人申请、社区推荐、人社部门审查、商业银行核贷程序办理。

申请资料:

个人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需要资料:1、身份证、户口簿和婚姻证明;2、普通高校毕业证;3、营业执照;4、贷款申请和项目说明;5、经营场所证明;6、个人信用报告;7、联合贷款还需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就业证明材料;8、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需要资料:1、企业简介和项目简介;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3、经营场所证明4、企业当年及上一年度职工花名册与工资表;5、企业当年新招用员工花名册;6、企业与当年新招用员工签订的劳动合同;7、经社保经办机构确认的企业为当年新招用员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费的证明;8、企业当年新招用员工的就业失业登记证、两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证、退伍证、刑释解教证明;9、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申请小额贷款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