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客邻尚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表时间:2016-12-05来源: 分享:

北京客邻尚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客邻尚品”)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香港、纽约、洛杉矶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这是一家专注于厨具食材文化传播、跨境电商运营、品牌运营、客户服务及供应链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公司年销售额在3亿。客邻以“建设国人品质文化”为宗旨,组建了一支年轻有激情、务实且真诚的团队,期待贵校人才的加入!

跨境电商事业部,近几年随着国人消费能力提高,同时国产品牌又无法满足国人的需求标准,种种因素催生了海外代购市场的繁荣。而客邻很幸运的赶上了这波大潮。客邻努力搭建整个供应链,在海外建仓、与越洋快递战略合作、用IT技术提高买手效率等等,经过4年时间,客邻从默默无闻成长为天猫NO1的轻奢商家、京东自营箱包NO1的供货商,而这一成果是基于客邻稳扎稳打的经营理念。

品牌运营事业部2010年,客邻与年销售额10亿的“杰奥集团”合资成立子公司,全权负责杰奥羽绒服的线上运营。年轻高效的运营团队,机智百变的工作风格,擅长打造全网爆款,取得了2015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超过800万,全年销售额超过4000万的战果。不仅如此,还同时运营了新加坡卡帝乐、鳄鱼箱包,韩国colorspark眼镜等。

客邻尚品属于在发展中不停变革的企业,急需优质人才的输入,补充企业生命力,同时,客邻也相信,优秀人才在跟随客邻成长的路上,会建立自己的事业,找到属于自己的使命感。

 

 

办公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一号三利工业园(物流、客服、仓储)

北京市东城区光明东路一号院紫色小二楼(运营、文案、美工)

联系方式:18610542922  15340054251   范女士

 

 

 

招聘职位

(一 )管培生(薪资面议)

为公司未来管理层做储备干部;

(二)文案策划(薪资3500~5000

1、负责电商渠道文案宣传,活动策划

2、结合公司经营的品牌进行内容的编撰及维护

3、负责公司新媒体、社区(微信、微博公众号,各种社区)的运营

(三)运营助理(薪资3500~5000

1、负责电商平台的后台维护(产品上下架等);

2、负责平台活动的提报;

3、负责店铺页面的设计制作;

4、负责店铺相关事务性工作(项目报表制作、资金核查、订单管理等);

(四)客服专员(薪资3500~5000

1、负责网店的日常售后接待工作;

2、处理网店售后订单;

3、负责网店的事务性工作(订单管理,退换货单管理等);

(五)电商物流数据专员(薪资3500~5000

1、日常订单管理(销售统计、推送等);

2、跨境订单的物流跟踪;

3ERP系统数据维护及进销存对帐;

4、与其他部门沟通(订单沟通、ERP知识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