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教学点办学优势

发表时间:2017-06-21来源: 分享:

一、师资优势具有一支专职教师队伍。学院拥有一支数量够用、结构合理、学术水平高、相对稳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现有教师105名,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60人,4名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其中13人具有正高级职称,47人具有副高级职称,具有“双师型”教师资格33人。

二、质量优势:比同等专科院校教学质量高、学生管理到位。学院近30年的办学历程,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学院按专业、年级配备有班主任老师,各位班主任老师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三、地域优势:北京有很多专业展览、专业比赛,获取专业信息相比于其他省、市高校更具地缘优势。

四、就业优势:毕业生50%在北京就业,40%在沿海和其他地区就业,10%专升本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就读。

五、专升本优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现已一本招生,学校按应届毕业生人数的20%推荐参加专升本考试,录取比例为考试人数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