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中南林北京教学点2017届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7-06-20来源: 分享:

  2017619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以下简称北京教学点)2017届毕业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国家林业局党校常务副校长、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陈道东、中南林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党政办主任陈鹤梅、招生与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付晓轩等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北京教学点学工部主任王光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会场气氛庄严热烈。陈道东副院长对毕业生寄语,鼓励毕业生坚守初心实现人生理想、扎实做事践行工匠精神、认清形势抓住发展机遇,鼓励毕业生珍惜青春,砥砺前行。

  中南林学工部部长李建兵宣读了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为省优毕业生颁奖,全场掌声雷动。省优毕业生代表杨北昌同学发言,回顾了三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对老师们辛勤培育、耐心教诲的感恩之情,对室友、朋友、同学的惜别之情;用个人奋斗经历鼓励在校生为实现理想不懈努力。15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宋欣语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祝福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廖小平教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将“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并向全体毕业生赠送母校新校徽,希望毕业生走到哪里,就把校徽带到哪里,让母校的精神永远给予智慧、勇气和力量。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宣誓,并对母校做出承诺:请母校放心,决不辜负母校的培养,时刻铭记母校的教诲,以优秀的业绩彰显母校的风采。


湖南省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讲话


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陈道东讲话


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