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中南林北京教学点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16-12-22来源: 分享:
 寒风挡不住就业热情

                         

                                   ——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圆满举办

 

20161222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有36家企业应邀来到我校,提供管理、财会、营销、设计、服务、互联网+等岗位100余个,招聘毕业生人数高达500人次。招聘会当天,冷风拂面,没有阻挡毕业生勤奋就业的脚步,没有阻止企事业单位求贤的热情,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桂荣亲临现场,慰问毕业生,与部分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同时对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在招聘会上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肯定和鼓励。

在招聘会上,毕业生更加务实,能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更加合理。不盲目追求高工资和高福利,更看中企业提供的成长进步空间。大部分毕业生都为招聘会准备了充分的求职材料,着装正规,遵守礼仪,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的风采。

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广播、视频、打印、复印等服务,毕业班辅导员也倾情来到现场,为毕业生鼓劲打气,增添士气。就业指导老师在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面试,为毕业生拨开迷雾、出谋划策,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深受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好评。部分就业单位对我校组织的招聘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校园招聘会组织有序、服务到位,同时也提出了场地空间较小不利于充分沟通的建设性意见。

会后,北京客邻尚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在教学楼分别举办了宣讲会和面试,吸引了近百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