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生工作部召开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7-06-12来源: 分享:

为了做好北京教学点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工作,进一步明确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好的指导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学工部于2017612日召开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部主任王光华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和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

会议期间,王主任就2017届毕业班学期结束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了明确布置,强调了毕业生各种材料的重要性,并且强调了毕业班就业问题。要求班主任做好毕业班就业跟踪,与毕业生保持联系,随时了解毕业生去向,更好的跟踪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对当前的就业政策以及网签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根据毕业环节的工作安排,负责就业工作的董葆营老师和各位班主任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毕业环节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