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教学点党支部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时间:2017-05-23来源: 分享:

    北京教学点党支部举办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7年4月11日开班,5月16日结业。共有来自15、16级各班级团支部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55名参加了培训。通过教师授课讲座、观看主题教育片、小组实践活动、集体讨论等形式开展教学活动,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参加活动,撰写单元思想汇报,对党的知识理论的认识有显著提高。通过结业考试,有51名学员取得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收效显著,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深刻理解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要像党员一样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到行动上、思想上入党,以良好的表现取得组织、同志和群众的认可,争取早日入党。

   

                                                 教师讲座

   

                     集体讨论                                          小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