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北京教学的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7-05-05来源: 分享:

   2017年5月4日,北京教学点“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表彰大会”在报告厅召开。北京教学点团委书记李米龙老师主持会议,团员干部、学生会干部,学生社团代表和各班级团员青年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李书记首先为大会致了开幕词,并宣读了《关于表彰北京教学点2017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个“五四红旗团支部”、23名优秀团干部、37名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志团干、团员代表发言。

     大会最后,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北京教学点向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里我校各级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开拓进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青年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以执著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敢地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为北京教学点学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