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做好期末考试、暑期安排和新学期注册缴费各项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7-03来源: 分享:

各位辅导员(班主任):
      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做好暑期和新学期注册缴费各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强化学生考试前的动员工作
      各班级要在期末考试前召开考风考纪动员会,教育学生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充分准备,沉着应考,强调考试纪律,尤其要说明用手机作弊属于严重舞弊,另外告知学生,受到处分的学生不具有评优、评奖、专升本资格。班主任要强调考风考纪,教育学生树立诚信意识,正确对待考试,以真实、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二、认真做好学生放假前和暑假期间的教育管理工作
      各班级要进一步强化放假前和暑假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学生宿舍的宣传教育,放假前加强隐患排查,防患未然,教育学生遵守校规校纪,杜绝违章用电用火;由于学校施工,暑假期间学生必须按学校规定时间全部离校,在离校前要注意关闭门窗、电源,注意自己的财物安全;在假期往返旅途中,要遵守交通秩序,注意旅途安全,不座无牌无证车辆;讲文明,讲礼貌,助人为乐,遵守社会公德。
三、教育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与生活
      各班级要教育学生在暑假期间注意劳逸结合,在假期休息的同时,安排一定的时间温习功课,补缺补差;同时要开拓视野,多接触所学专业以外的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四、部署新学期学生注册缴费工作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7月12放假,9月1—2日返校报到,9月3日正式上课。
    (二)学生注册。开学第一周以班级为单位到教务处进行注册,个人注册不予受理;如有特殊情况可以延缓到第二周,第二周教务处将实际注册人数及未报到注册名单上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未按期注册的学生将按退学处理;请各班班长在第一周的周五前将本班学生证收齐后交教务处杨老师处,统一注册完后由班长领回发放。另补办学生证时间为每学期最后一个月。
    (二)学生缴费。缴费时间定于9月3—4日。缴费方式为微信扫码(班主任会在班级群中上传缴费二维码)。艺术设计专业学费8000元,其他专业学费6000元,住宿费900元。本学年欠费的同学期末考试成绩不予认定。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