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2015级各专业毕业生期末及下学期教学安排

发表时间:2018-01-10来源: 分享:

115级艺术设计专业课程结束并考试后方可离校。15商花班在本学期课程结束后由花卉教研室安排进行实习,所有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规定的地点完成实习内容,否则视为旷课处理(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向教务处申请)。

2、各专业教研室在期末课程结束前对毕业班学生进行毕业实习动员,落实毕业实习报告和辅导教师、确定好联系方式。

315级各专业毕业生定于2018611返校并上交毕业实习报告。

4、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教务处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每名学生登记的手机号上,如有更换手机号未在教务处更改登记号码的,请及时到教务处杨柳老师处申请更换。

5、下学期补考时间为下学期第三周(2018319日~23日),考试不及格的同学需按时参加补考,教务处将不再另行通知。本学期取消考试资格的和旷考课程的一律参加重修。

6、前4学期有未重修或重修不及格的,需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201835日至9日)到教务处(302室)缴纳重修费,办理重修手续。第五学期课程补考不及格的需在第六学期进行重修,教务处在补考结束后两周内下发《重修单》,重修的学生需在201844日前到教务处缴纳重修费,办理重修手续,进行重修。教务处将于201841620日组织重修的同学进行毕业前补考(不办理重修手续的,将不安排毕业前补考),若补考不及格或旷考将不能按期领取毕业证,毕业后两年之内可回校重修并参加补考,成绩及格可补发毕业证。

7专升本的推荐工作计划于20183月份进行。推荐办法:本专业所有考试课成绩总分排名前20%并结合学生本人意愿择优推荐,被推荐学生需有英语A级证书或四级成绩(在中南林本部考试)达到426分以上(艺术设计专业除外)。专升本考试预计于5月下旬进行,具体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内容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正式文件为准,届时将通知到班主任。

                            

                                                               教务处

                                                                                                                         2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