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2017届毕业生离校日程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6-05来源: 分享:

 

 1.按照教务处规定,2017612-16日,毕业生返校上交实习报告。

    2.20176 19日上午9:00在培训楼报告厅召开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830开始入场,请毕业班班主任组织大家准时参加。届时省优毕业生参加颁奖仪式,毕业典礼后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及入党宣誓仪式。

    3.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在班主任处领取离校通知单(彩色为欠费通知单)和毕业生餐券。

    4.请按照离校通知单上的顺序逐项办理,所有手续办理完毕方可凭离校通知单、身份证、学生证到教务处领取毕业证书。毕业证和报到证必须由本人亲自到场领取,不能代领。

    5.欠学费的同学暂缓发放毕业证。

    6.离校手续从6 19日上午1000开始办理,只集中办理一天,请大家遵守时间。

    7.因毕业生宿舍保洁打扫和装修施工,请毕业生在6 25 日前离校,从626日开始饭卡将自动注销。

    8.毕业生在离校前,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和贵重物品,不要发生丢失、错拿,也不要让不法分子趁乱作案。同时请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主动配合保安人员的询问与检查。

附:毕业生离校程序册


北京教学点学工部

20176月    
毕业生离校程序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