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杲昌杰

发表时间:2017-06-17来源: 分享:
 杲昌杰   副教授 英语教研室主任

        19867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高校教龄25年。一直从事基础英语(大学英语、实用英语、新概念英语等)和专业英语(商务英语等)课的教学工作;持有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认证考试中心《国际商务英语课程》培训师证书;多次担任学院外宾及外国专家的接待翻译和授课口译;曾任院学刊的英文编辑

 

学术成果:

1. 2000—2007年作为主要撰写人(第一作者)参与了教育部“基础教育英语教学评价试验项目”用书《英语学习评价手册》(初、高中)共15册的编著,供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实验校使用,发行量达百万以上。

2. 《新课标中学生多功能英语词典》(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20058月出版 副主编)

3. 论文:《不同的时代 不同的人生》—《德伯家的苔丝》和《我在霞村的时候》的女主人公形象比较( 北大版核心期刊《飞天》杂志201011月号下 第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