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王冬梅

发表时间:2017-06-16来源: 分享:
 王冬梅  副研究员  教研部副主任

 

女,民革党员。1984年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林业专业,2007年获得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推广硕士学位。曾先后就职于河南省林业厅科教处、国家林业局成人教育研究中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教务处、教研部,具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2006年开始为学生讲授基础化学、植物生理、土壤学、园林植物生长与环境、园林植物等课程。教学中,抓基础、扩眼界,注重逻辑思维、动手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参编《河南林业大事记》,获得河南省史志编辑资料类二等奖;论文《林业培训管理信息系统的初步构想》,获得中国林学会青年科技论坛二等奖;调研报告《多途径分离和处理厨余垃圾,解决我市垃圾分类减量推行难问题》,获北京市大兴区统战系统调研三等奖。被评为国家林业局林业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革大兴区工委“三好党员”。

发表过数篇诗歌、散文,获得《中国绿色时报》胖龙杯林业好新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