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教学点   
  •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王光华

发表时间:2017-06-16来源: 分享:
 王光华 副教授 博士 学生工作部主任

男,44岁,中共党员,1991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会计专业,2012年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学生工作部主任。

多年从事教学工作,先后讲授了 计算机文化基础,电子商务概论,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计算机组装与维护,会计信息系统 等多门课程,在教学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重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在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研究,先后发表《试论高校经济管理学科的计算机教学》,《论会计信息系统数据标准化》等学术论文。

作为学生工作部主任,注重学生管理的人性化,在管理上力求创新,连续主持了《大学生思想状况调查研究》,《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工作对策研究》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设计及问题研究》三项课题,提高了学生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2009年被评为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连续3年在年终考核时评定为优。